首页>祖国统一

苏辉向海内外台湾乡亲拜年

2021-02-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向海内外台湾乡亲拜年。

苏辉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惟其艰难,方显勇毅”。这一年,在与新冠肺炎疫情的奋战中,台盟涌现出一批大爱无疆的战“疫”英雄,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战“疫”之歌,海内外台胞纷纷慷慨解囊,点滴爱心无不映射着血浓于水的深情;这一年,赫章成功脱贫,3000多名台盟人和所联系台胞的无私援助跨越千山万水,汇入赫章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帮助孩子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阔步前进;这一年,我们坚持创新,以智能新手段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云端”交流实现全盟同频共振、齐心奋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台盟创始人、首任主席谢雪红同志诞辰120周年。苏辉表示,要以台盟盟史馆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盟史教育滋养,坚持发扬台盟的光荣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台盟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作为工作主线,讲好台盟与中国共产党坚定同行的故事,让主旋律奏响最强音,焕发全盟充沛思想动能;聚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台”字特色,积极履职尽责,提出真知灼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