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召开2021年党派提案评审会

2021-02-0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提高提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2月2日,台盟中央在京召开2021年党派提案评审会,邀请相关国家部委有关同志,对拟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党派提案进行专业评审。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表示,部委的同志专业素养强、了解情况实、政策把握准,将为台盟做好提案工作提供重要帮助。下一步,台盟将按照中共中央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大家意见,认真修改提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会上,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台办相关同志,围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和两岸融合等方面提案提出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