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汪洋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

2020-12-17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孙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6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

12月16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汪洋说,今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同伊姆兰·汗总理通电话,阿尔维总统“逆行”访华。中巴“铁杆”情谊在抗疫合作中展现出更加强大生机与活力。明年两国将迎来建交70周年,双方应以此为契机,保持高层交往,深化抗疫合作,高质量共建中巴经济走廊,深耕经贸金融合作,夯实人文基础。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巴参议院加强友好往来,深化交流互鉴,为构建中巴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桑吉拉尼高度赞赏中国抗疫成就。他表示,巴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建设好巴中经济走廊,继续深化并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巴中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

李斌、辜胜阻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