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 苏辉率全国政协台盟台联侨联界党外委员视察团赴冀京视察

2020-11-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11月16日至1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率全国政协台盟台联侨联界党外委员视察团,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赴河北省和北京市视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地方情况介绍,进行互动交流。

苏辉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期目标收官之年,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这篇大文章,要深刻领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刻内涵,始终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一“牛鼻子”,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要增强协同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顶层设计引领,创新协同机制体制,为协同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始终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地把追求高质量放在首位,把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做精做细做实,让京津冀三地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尹宗华(驻会)、吴国华、康晓萍,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等参加视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