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全国政协民宗委召开少数民族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

2020-11-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毛立军)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11月12日召开少数民族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28位少数民族界委员和民宗委委员参加,17位委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

民宗委主任王伟光表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方式,也是人民政协汇集和分析社会舆情的重要工作。民宗委每年不定期举办少数民族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了解少数民族界人士的重大关切及其所联系界别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及时向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通过政协渠道,委员们提出的许多意见建议得到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党政决策提供了参考,也推动了一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民宗委办公室要对委员们反映的情况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重要信息要及时报送。

民宗委副主任齐同生、杨小波(驻会)、杨发明、罗正富、罗黎明出席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