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围绕“推进康养产业和冰雪产业发展” 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河北调研

2020-09-3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9月27日至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就“推进康养产业和冰雪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太舞滑雪小镇、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当地冬奥会场馆建设情况、冰雪产业及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冬奥组委、河北省冬奥办、张家口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郑建邦表示,发展康养产业和冰雪产业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保持经济适度增长的重要举措。在张家口市发展康养产业和冰雪产业,可谓顺天时、得地利、享人和。希望河北省和张家口市把握历史机遇,发挥独特优势,推动康养产业和冰雪产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特别是立足自身实际,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找准功能定位,加强与国内其他冰雪资源丰富地区沟通协作,力争举办更多国际性赛事、会展、论坛,为探索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康养产业和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河北智慧和河北力量。民革中央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推进康养产业和冰雪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