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天津滨海新区工商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
细化政策宣讲 拓宽金融惠企

2020-09-0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张原 李宁馨)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细化解读惠企政策,8月21日,天津滨海新区工商联联合区“双万双服”办公室、区司法局、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

会上,邀请的律师事务所法律界专业人士重点宣讲了《民法典》合同编,对合同制度最新变化与亮点、如何规范合同的订立及履行进行了解读。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期间税收支持政策、税收征收管理事项两方面讲解了相关文件内容。人保集团滨海分公司介绍了关税保证保险和建筑企业保证保险产品内容,具体讲解了商品进口、建筑企业的保证金保险应对举措。

近200家民营企业参会。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政策宣讲活动,让新区民营企业对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了解,有针对性地解决了部分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滨海新区工商联提出,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工作理念,积极发挥政策宣讲服务平台作用,为企业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