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
李斌主持并讲话

2020-07-2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7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主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王达 摄

李斌指出,十三届全国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统一战线理论,自觉做好大团结、大联合的工作,有效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更好凝聚共识,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发挥应有作用。政协机关服务政协履职、服务统战工作,机关干部必须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以及相关专业知识,要加强学习、持续学习,特别是努力学习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理论,努力成为服务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应邀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统一战线——关于统战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思考”的辅导讲座。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刘家强、金学锋、韩建华、郭军,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陈因、张效廉、高波、丛兵、吕忠梅、杨小波、尹宗华、王民、刘晓冰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