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机关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辅导报告会

2020-07-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7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举办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俊臣作辅导报告,系统解读民法典。

刘俊臣围绕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考虑,民法典各编的主要内容,民法典出台后其他单行法的实施与修改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从立法体系到具体制度对民法典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戴均良,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陈因、高波、丛兵、吕忠梅、杨小波、尹宗华、刘晓冰,机关有关部级领导邓宗良、刘佳义、田杰、晓敏、吕虹、陈惠丰出席报告会。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建华主持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