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建重庆市委会助推“六稳”“六保” 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2020-07-0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凌云 通讯员 杨彧婧)“企业目前有什么困难?市、区出台的政策补贴享受到了吗?”

“得益于减税政策,企业税负下降60%,银行还主动给我们信用授信200万,大大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

这是7月1日,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率调研组走访会员企业时,和重庆兴洋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飞的一番对话。这次走访活动,是民建市委会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当日,沈金强一行走访了从事大健康产业、交通运输、制造业、农业以及餐饮行业的部分会员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座谈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复工复产以及相关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突出问题及困难,听取企业对党委政府有关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新冠肺炎疫情提升了全民健康认知,也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市场机遇。”在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调研组一行对企业抓住契机建设大健康数据中心,发展远程医疗、健康咨询等新业态,逐步形成完善的大健康产业链给予高度肯定。

在重庆三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忠进告诉大家:通过与实力国企、央企的深度合作,不仅破解了企业困境,也为实现稳岗就业、助推脱贫攻坚作出了贡献。“希望全市民建会员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沈金强表示,民建市委会将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主动加大服务会员企业力度,帮助会员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