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全国政协办公厅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0-06-12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
A- A+

根据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全国政协办公厅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6月15日17: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1.发送电子邮件至gbc@cppcc.gov.cn进行面试确认。

2.标题为“×××确认参加全国政协办公厅××××职位面试”。

3.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笔试成绩。

4.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在正文中注明。

5.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经本人签名,于6月15日17:00前发送扫描件(PDF格式)至gbc@cppcc.gov.cn,并打电话到010—66191510、66191517确认。

6.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已确认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资格复审

请考生于6月15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将以下材料邮寄到我单位接受资格复审(一般不接待本人或快递公司送达):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复印件。

3.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正反面)。

4.现职务干部任免审批表(正反面)。

5.已获得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须用A4纸复印或打印。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全国政协办公厅人事局干部处,邮编100811。请在信封上注明“全国政协机关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材料”。对于及时寄达且材料符合要求的考生,我们将不另行回复。

此外,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当日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带齐以上材料的原件。

四、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安排

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将采取现场方式进行。

(一)时间

6月27日上午进行专业能力测试,6月27日下午进行面试,考试全天封闭。

专业能力测试于上午9:00开始,所有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10前报到,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截至上午8:30没有到达报到地点的,取消考试资格。

(二)报到地点

北京友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地铁4号线人民大学站D口往南200米左右)友谊宫东门。

(三)有关事宜

专业能力测试及面试期间交通、食宿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按时参加。

五、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35%+专业能力测试成绩×15%。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参加面试人数与遴选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差额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6月28日18:00前将电话通知参加体检的考生。

(三)体检

体检于6月29日进行,请于当日上午7:40前到中国政协文史馆(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全国政协礼堂西南侧)东门集合(体检须空腹),届时统一前往。体检费用由全国政协机关承担。

(四)考察

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

本机关实行差额考察,考察人选与计划遴选人数的比例为2:1,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确定拟任职人员,不唯分取人。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报到时须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签到前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另行安排。

联系方式:010—66191510、66191517(电话)、010—66191514(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全国政协办公厅人事局

2020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