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征稿通知

2020-06-10来源:大会发言组
A- A+

各位常委(委员):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6月下旬在京召开。本次会议将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协商议政。欢迎各位常委(委员)提交大会发言稿件。

现将大会发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来稿要求:发言应紧扣会议主题,开门见山,言之有物,力求通过生动鲜活的故事、典型案例、数据对比等阐明观点、说明道理。每篇口头发言稿不超过1400字,书面发言稿不超过3000字。

二、截稿时间:6月19日(星期五)下午17时。

三、遴选方式:口头发言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大会发言工作规则》进行遴选。不宜作大会发言的稿件,将商发言人,通过其他渠道对意见建议予以反映。

四、印制发布:会议印制大会口头发言合订本和大会发言总目录。所有发言均在全国政协互联网门户网站委员办公平台和移动履职平台发布,媒体可作新闻报道。

五、注意事项:1. 来稿请通过全国政协互联网门户网站委员办公平台提交,如有困难,可通过传真方式提交,并告知大会发言组工作人员。2. 请完整填写大会发言提交系统预设信息栏目,特别是准确填写本人职务及联系方式(手机)等信息。通过传真方式提交的稿件亦需提供上述信息。3. 提交前,请对文稿中所引用数据(以国家统计局等权威发布为准)和可能涉密的内容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引用数据准确,不出现失泄密问题。4. 请认真审定稿件后提交,避免反复更换稿件。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组

2020年6月10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瑞明  

电  话:010-66192308    18256980591

传  真:010-66191795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