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两会召开前夕,学习强国首个地方政协频道“之江同心”上线

2020-05-20来源:学习强国
A- A+

5月19日14时,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学习强国”地方学习平台的首个政协频道“之江同心”正式亮相浙江学习平台。

浙江是中央确定的全国首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试点省份之一。为集中反映浙江省政协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在全国率先开设省级学习平台的政协频道“之江同心”,努力把这一频道打造成为集中展示浙江省政协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云端新平台,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