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绽放战疫青春之花 全国政协机关团委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2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全国政协机关团委28日在京举行“绽放战疫青春之花”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通过宣讲新冠病毒防疫阻击战中涌现出的机关青年榜样故事,激励和引领机关团员青年在本职岗位上勤学上进、绽放青春,为建设模范机关、服务人民政协履职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机关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读书学习中增长智慧才干,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模范机关建设和服务人民政协履职工作之中,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联系青年工作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等近50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