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全国工商联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工作 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政策信息传递服务

2020-02-1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吴志红)疫情发生后,为使广大民营企业及时了解各地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展情况,掌握各级政府支持民营企业抗击疫情不误发展等政策信息,全国工商联提出,要把做好政策服务、信息送达工作作为年度开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目前,全国工商联政策服务形成了“一站齐”“一键全”的效果,既有效服务了民营企业参与防控疫情阻击战的精准性、针对性,又极大地增加了民营企业获取政策信息的便利感、获得感。

全国工商联组织力量分类梳理编辑了近30万字的《疫情防控期间中央及地方相关文件政策摘编》,截至2月6日,这些信息已通过多种渠道发送工商联系统、商协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中,受到广泛欢迎。

全国工商联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开辟“抗疫阻击战,工商联在行动”“稳增长保就业,支持民企在行动”两个专栏,第一时间转发中央、地方党委政府出台的政策信息和举措,邀请民营经济研究会专家和相关学者进行政策解读,宣传各地复工复产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为广大民营企业建立起解读各方面政策“集散地”,方便商协会、广大企业及时了解各方情况和信息,助力企业迎难而进,坚定发展信心,走好发展路。据统计,截至2月7日18时,专题建成以来,网站日均访问量已达570万人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