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举行 万钢出席

2019-12-3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王硕)2019年12月29日-30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并发表演讲。

万钢指出,产学研合作创新是推动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提高产学研合作水平,事关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将能够极大地提升创新转化为生产力的能力水平和速度。值此“十四五”规划启动之际,要立足近期、着眼长远,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治理体系的设计,切实提升科技治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遵循市场规律,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推动创新要素聚集,激发创新潜能,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好2035年产业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