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厅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第二轮巡视完成进驻

2019-12-2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吕巍谢靓)截至12月25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第二轮巡视4个巡视组完成对5个被巡视单位的进驻工作,机关党组第二轮巡视全面展开。

经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批准,机关党组第二轮巡视采取常规巡视和专项巡视两种形式。其中,对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中国文史出版社党支部和机关服务局党委开展常规巡视,对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一局)党支部和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五局)党支部开展专项巡视。12月6日,机关召开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暨巡视培训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立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邀请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作巡视工作辅导讲座。12月17日至25日,4个巡视组陆续进驻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与被巡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见面沟通会和巡视工作动员会,各巡视组组长传达了机关党组关于本轮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有关工作安排,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第二轮巡视期间,4个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进驻工作1个月左右,通过巡视督促被巡视党组织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要求落细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