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民革中央定点扶贫工作会召开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2019-11-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11月26日,民革中央定点扶贫工作会在贵州省纳雍县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郑建邦表示,2019年是民革中央完善帮扶体系、强化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力度的一年,民革定点扶贫工作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成效显著。

据统计,今年以来,民革共组织党员专家、企业家赴纳雍县开展扶贫考察调研和帮扶活动124次,共计1024人次。各级组织累计实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等帮扶项目100余个,直接投入帮扶资金2142.2万元;帮助引进项目56个,资金共计8958.9万元。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实现纳雍县如期脱贫摘帽,郑建邦要求,要围绕特色产业发展,着力推进扶贫产业壮大发展。继续实施消费扶贫,广泛参与纳雍县脱贫攻坚。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抓好各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落地。认真抓好定点扶贫工作责任落实。以定点扶贫工作为抓手,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