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民建中央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分省级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 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2019-11-2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11月21日,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分省级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明金指出,当前主题教育活动进入关键阶段,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自觉对标对表、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当前和下一阶段的核心内容和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平台载体作用,引导广大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做好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工作。查找不足要把问题找准,整改提高要拿出务实举措。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要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各级组织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努力形成“头雁效应”。继续加大宣传交流力度,积极宣传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宣传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效果,加强对特色做法、先进典型、优秀履职成果等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体现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