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举行烹饪比赛 夏宝龙出席

2019-10-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27日举行烹饪比赛,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出席。人民政协报记者 齐波 摄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谢靓)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27日举行烹饪比赛,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出席。

活动中,服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餐饮服务比赛和厨师烹饪比赛,由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打分,并依据打分结果颁奖。参赛者一致认为,比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锻炼了本领,提高了技能,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刘家强、韩建华,专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陈因、侯建民、高波、杨小波、尹宗华、刘晓冰参加活动。

据悉,机关服务局党委近期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交流、技能比武、岗位练兵活动,旨在切实立足岗位实际、提升服务能力,增强一流本领、干出一流业绩,着力打造后勤服务“专业队”、争做顶级服务“国家队”,不断朝着“越干越好”的目标前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