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大江论坛——海峡两岸医学界学术交流会”在天津举行

2019-10-2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张原李宁馨孙金诚)10月19日,由台盟中央、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台盟天津市委会、天津医科大学承办的“大江论坛——海峡两岸医学界学术交流会”暨“全国第三届健康人文学术研讨会”“海峡两岸医学影像前沿进展及影像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天津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希望两岸医学界同仁携起手来,共同推进、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交往,为提高广大民众健康水平凝聚智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致辞。

大江论坛由台盟中央于2014年发起建立,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举办“大江论坛——海峡两岸医学界学术交流会”为两岸医学界交流合作搭建起新的平台,同时对推动津台两地医疗技术创新发展、医学教育交流合作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