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京昆室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卢展工出席

2019-10-2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杨雪)23日下午,全国政协京昆室组织京昆室成员召开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汪洋主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并联系实际就如何落实讲话精神、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作交流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京昆室成员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70年来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科学总结了做好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精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释了凝聚共识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通过对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京昆室成员对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制度安排的优越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对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为京昆室成员,要明确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京昆室的工作优势,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围绕戏曲界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戏曲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上下功夫。

京昆室副主任叶少兰、仝广成、李维康、杨承志、吴江,京昆室成员孙毓敏、侯露、迟小秋等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