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建上海市委会:认真学习深入整改力求提高真抓实干

2019-09-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9月2日下午,民建上海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推进会。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会主委周汉民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周汉民分别从深远的历史意义、迫切的现实需要和未来的导向意义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民建上海市委会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轴,并提出四个要求:认真学习,自我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入基层、深入会员和会员企业、深入了解并解决问题;真正查摆,形成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清单,接受监督;深入整改,力求提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真抓实干,共同提高,做好工作。

会议邀请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新型政党制度研究中心主任刘晖副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