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盟北京市委会: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

2019-09-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包松娅张春莉)近日,民盟北京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八次全委会议暨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十二届七次中常会精神,启动民盟北京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民盟北京市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会主委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首都中心工作,以首善标准推进首都民盟组织思想政治宣传工作,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