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机关团委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

2019-09-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吕巍)9月10日,共青团政协全国委员会机关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政协全国委员会机关第十届委员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舒启明出席并讲话。

舒启明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政治是共青团的生命。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打牢干事创业和成长成才的政治根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舒启明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政治定位,切实做好机关青年工作。要牢牢把握党建带团建这一基本方针,着力在“建”上夯基础;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原则,着力在“创”上有作为;牢牢把握服务青年这一生命线,着力在“实”上见成效;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团这一根本要求,着力在“严”上动真格。机关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学习提升,练就过硬本领;坚持知行合一,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恢宏实践中,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中,书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机关团委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组织部长周娜出席会议,57位团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