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召开纪念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19-09-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9月6日,台盟中央在京召开纪念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国华表示,进一步加强台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坚持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台盟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加强多党合作理论研究和盟史研究,弘扬台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坚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履职参政的能力和水平。将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相结合,积极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