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厅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9-08-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吕巍)7月31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舒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来自人民政协报社“三同”活动小分队代表、全国政协机关“身边的榜样”代表及获得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的办公厅秘书局会议处代表共8位同志的汇报发言,并观看了人民政协报社“与第一书记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脚下有泥土,心中有力量”视频和秘书局会议处先进典型事迹“致广大而尽精微”视频。

舒启明表示,8位同志的发言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他们的讲述中汲取精神力量,对标先进典型,找准前进方向,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落实整改贯穿始终;要抓住主题主线主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国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央第十七指导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贾秀美,全国政协机关各行政室局全体党员干部,机关直属单位部门正职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