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夏宝龙会见意大利议会“中国之友”协会考察团

2019-07-3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刘彤)7月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会见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副主席马里诺率领的意大利议会“中国之友”协会考察团。

夏宝龙说,中意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习近平主席今年3月对意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两国领导人就中意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两国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一定能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夏宝龙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执政70周年成就和经验及中国全国政协有关情况,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与意议会继续保持友好交往,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马里诺表示,意大利重视两国友好合作,意议会愿继续同中国全国政协加强往来合作,推动意中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中国之友”协会亦将一如既往地为增进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李瑞宇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