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夏宝龙会见全国政协机关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体人员

2019-07-1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7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了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会议处全体人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主持会见活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邓宗良、舒启明参加会见。人民政协报记者 姜贵东 摄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刘彤)7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在机关会见了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会议处全体人员。夏宝龙代表全国政协和汪洋主席向获奖集体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再立新功。

夏宝龙强调,全国政协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做模范、争当标兵,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的,共评选出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主持会见活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邓宗良、舒启明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