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大会发言征稿通知

2019-07-02来源:中国政协网
A- A+

各位常委(委员):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将于8月下旬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协商建言。欢迎各位常委(委员)提交大会发言稿件。

现将大会发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来稿要求:发言应紧扣会议主题,开门见山,言之有物。每篇口头发言稿一般不超过1400字,书面发言稿不超过3000字。

二、截稿时间:8月16日(星期五)下午17时。如有意申请口头发言,请在7月26日(星期五)前提交。

三、遴选方式: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大会发言工作规则》进行遴选。不宜作大会发言的稿件,将商发言人,通过其他渠道对意见建议予以反映。会议印制大会口头发言合订本和大会发言来稿总目录。所有发言均在全国政协互联网门户网站委员办公平台和移动履职APP发布,媒体可作新闻报道。

四、注意事项:1.来稿请通过全国政协互联网门户网站委员办公平台提交,如有困难,可通过传真方式提交,并告知大会发言组工作人员。2.请完整填写大会发言提交系统预设信息栏目,特别是准确填写本人职务及联系方式(手机)等信息。通过传真方式提交的稿件亦需提供上述信息。3.提交前,请对文稿中所引用数据(以国家统计局等权威发布为准)和可能涉密的内容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引用数据准确,不出现失泄密问题。4.请认真审定稿件后提交,避免反复更换稿件。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大会发言组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代章)

2019年6月27日

 

联系人:张默涵  66191795/66191730(传真)/13502175580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