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台侨委员会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到广州开展“促进内地与港澳青少年交流”专题调研
促使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建设

2019-06-0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林仪)5月28日,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率领的专题调研组到广州开展“促进内地与港澳青少年交流”专题调研。调研组到位于海珠区的“粤港澳青创湾”和位于天河区的“TIMETABLE创新创业基地”开展了调研和座谈。

“粤港澳青创湾”负责人、广州市政协委员李彩红和“TIMETABLE创新创业基地”创始人吴嘉惠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服务内容。调研组就如何促使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建设、排除港澳青年就业创业的障碍等相关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雅洁参加调研。

“粤港澳青创湾”是面向数字经济领域、聚焦新技术应用和推动线上线下产业生态融合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孵化平台、交流展示中心与成果转化基地。“TIMETABLE创新创业基地”则专注于孵化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创设计项目,把港澳优秀的文创设计创业项目落地广州,并提供完善的孵化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