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京昆室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卢展工出席

2019-05-2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杨雪)全国政协京昆室主任会议5月24日在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全国政协京昆室组成人员名单。

党的十九大以来,京昆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汪洋主席关于提高工作质量等一系列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根据新一届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戏曲艺术传承发展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做了很多工作,得到了汪洋主席和夏宝龙副主席兼秘书长等全国政协领导的关怀和批示。京昆室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握政协工作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举办戏曲艺术讲座、召开恳谈会等创新形式取得了良好反响。

与会人员认为:京昆室工作定位准确、不忘初心、把握重点、认真履职,已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围绕下阶段京昆室如何更好地开展调研、举办戏曲艺术讲座、召开恳谈会、联谊京昆委员、建立学习制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京昆室应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引领、提升站位、双向发力、有所作为,充分发挥京昆室的优势和作用,不断推动戏曲事业的传承创新。下一步京昆室将助力推动戏曲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京昆室副主任王文章、叶少兰、仝广成、边发吉、李维康、杨承志、吴江、孟广禄、谭孝曾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