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 汪洋出席并讲话

2019-02-0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2月1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举行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团拜会,代表全国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全体成员向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本报记者 齐波 摄

本报讯(记者吕巍)全国政协机关2月1日上午举行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团拜会,代表全国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全体成员向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汪洋表示,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首次召开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提升;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机关党组抓班子、强基础、转作风、优服务,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奋斗、苦干实干,展现出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汪洋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要求,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共同奋斗,为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在政治上过得硬,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上做得好,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在工作上担得起,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工作本领,把服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变为自觉行动;要在廉洁上抓得严,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团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卢展工、王正伟、马飚、李斌、汪永清出席团拜会。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专委会驻会副主任、行政关系在机关的部级干部和机关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团拜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