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中央代表团离开广西返回北京

2018-12-14来源:新华社
A- A+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姜潇、杨维汉)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在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看望慰问广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于13日从广西乘机返回北京。

中央代表团于12月9日离京前往南宁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连日来,中央代表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深入八桂大地,把党的温暖送到广西各族人民心头,受到当地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13日下午4时30分许,广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在北海福成机场欢送汪洋率领的中央代表团一分团。欢送仪式热烈简朴,表达了壮乡儿女对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美好憧憬。中央代表团其他四个分团也于当天乘机返回北京。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