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2018-11-29来源:新华社
A- A+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28日上午在京开幕。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开幕会。

11月28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开幕会。 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本次常委会会议是新世纪以来全国政协首次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议题召开的专题常委会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国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使命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和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等。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主持开幕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等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董建华、万钢、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