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第十二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扶贫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2018-11-2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刘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鼓励企业家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引导企业家踊跃投身脱贫攻坚战,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11月23日,第十二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扶贫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西百色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云龙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大政方针是明确的、一贯肯定的、丝毫不会动摇的。中央和地方连日来都在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实在在举措,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也在持续加大政策落实落地督查力度,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迎来了一个政策金秋。只要大家保持定力、苦练内功,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讲正气、走正道,就一定能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会议宣读了成立第十二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扶贫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决定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担任委员会主任。

会议期间,委员会成员还赴广西平铝集团扶贫车间、田东县可恒村钱记蛋鸡产业园等处观摩百色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项目。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