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厅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干部培训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1-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梁春武)按照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干部培训中心(北戴河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新建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机关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凌振国作动员讲话。

周新建强调,巡视是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体现的是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按要求完成巡视工作是庄严的政治任务,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表现。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高度重视机关巡视工作,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审定巡视工作方案,作出具体部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要充分发挥巡视工作对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善于借巡视之力完成本单位本部门的自我革新、自我完善,有效推动工作质量提升。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扎实进行整改。

凌振国表示,完成好这次巡视工作是第二巡视组和干部培训中心党委的共同政治责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理解政治巡视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决贯彻机关党组巡视要求,提高站位、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勇于直面问题,增强政治意识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