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汪洋会见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访京团

2018-10-31来源:新华社
A- A+

10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访京团全体成员。 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30日在京会见了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访京团全体成员。

汪洋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以来,秉持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委员的宗旨,广泛联系港区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热心支持国家建设,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汪洋勉励联谊会成员和港区政协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带头宣传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积极作为,团结香港各界人士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继续发挥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等优势,参与和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国家的改革开放,在政协活动中资政建言、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职履责。继续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引导香港青少年不断增进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使“一国两制”事业后继有人。

尤权、夏宝龙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