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文化艺术界在京委员研讨会 夏宝龙出席

2018-09-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刘彤)20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文化艺术界在京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宋大涵在会上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切实加强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出台一系列重大制度安排和务实举措。十三届全国政协在汪洋主席的主持和带领下,着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全局,统筹谋划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文化艺术界委员所从事的是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全面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来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担负使命任务,争做德艺双馨的行业表率,当好思想政治引领的履职表率。要发挥界别优势,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关系,用实际行动努力完成好“委员作业”。

会上,委员会副主任丁伟及委员代表李前光、徐里、袁慧琴、吕逸涛、丁元竹作预约发言,王林旭、侯光明、安来顺、邰丽华、茸芭莘那、张建国、王建国、刘家成、陈力、阎晶明、吕成龙即席发言。副主任叶小文主持研讨会,副主任王世明、吕世光、刘佳义、刘福连、孙庆聚、修福金、阎晓宏、刘晓冰(驻会)及文化艺术界在京委员50余人参加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