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理论研讨会 杨传堂出席并讲话

2018-08-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包松娅)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3日在京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理论研讨。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传堂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充分认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客观需要。

杨传堂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既是“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新时期人民政协发挥职能作用的重要着力点。推动农业农村发展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不断提高和改进工作质量,推动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服务乡村振兴上实现更大的作为。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提高协商成效,推动中共中央关于农业农村发展的各项决策和部署落到实处;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规律,创新方式和方法,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工作水平。

研讨会上,委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主持会议,副主任马中平、王侠、吴晓青、张志勇、陈雷、陈晓华、薛延忠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