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理论研讨会 陈晓光出席并讲话

2018-08-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吕巍)16日下午,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并讲话。

陈晓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民政协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要充分认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全国政协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切实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陈晓光强调,要进一步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标杆,深入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着力找准、理清、摸透问题,研究对策、推动解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研究制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办法,努力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的要求落到实处。

与会委员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发挥人民政协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等作交流发言。

理论研讨会由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主持,副主任丛兵(驻会)、冯建中、孙咸泽、吴国祯、吴昌德、殷晓静、常荣军、程红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