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汪永清在鄂湘桂黔政协片区座谈会上强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肩负起人民政协时代使命

2018-08-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鄂湘桂黔政协片区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刘洋)7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情况鄂湘桂黔政协片区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国政协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是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党对人民政协全面领导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各级政协组织认真落实全国政协部署,对学习研讨活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结合履职活动,创新多种形式,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明显成效。

汪永清强调,全面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确保人民政协事业保持正确方向。要找准思想、工作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逐项研究对策,不断推动解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认清新时代人民政协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充分挖掘好、发挥好人民政协巨大的制度潜力,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时代使命。

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湖北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等代表在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荣军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