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纪念经叔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汪洋出席

2018-07-19来源:新华社 A- A+

  7月18日,纪念经叔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经叔平同志亲属。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黄小希)纪念经叔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经叔平同志亲属。

  经叔平同志是中国近现代工商业者的优秀代表,曾任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七、八届全国工商联主席。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座谈会上缅怀了经叔平同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对国家和民族无比忠诚;坚持真理、追求进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关注实业、锲而不舍,不忘强国富民初心;严以律己、公而忘私,始终秉持勤勉敬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