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夏宝龙副主席兼秘书长率队赴宁夏调研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2018-05-24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 A- A+

5月22日至2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率队赴宁夏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夏宝龙一行到自治区政协、银川市政协、平罗县政协,走进党建资料室、党员活动室等地,实地了解党建工作情况,看望机关干部、基层政协委员、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并征集意见建议。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政协和部分市、县(区)政协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相关创新做法,听取意见建议。

夏宝龙副主席兼秘书长观看宁夏自治区政协党建工作资料展

夏宝龙副主席兼秘书长在平罗县新丝陆服饰有限公司调研

夏宝龙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引领全体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完善机制,抓好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思想建设,发挥好政协委员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协履职质量和水平,真正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

调研组还到平罗县华泰农沙漠瓜菜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调研了脱贫攻坚情况。

夏宝龙副主席兼秘书长在宁夏平罗县华泰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沙漠瓜菜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