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动员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张庆黎讲话 夏宝龙主持

2018-05-0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刘彤)5月7日,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作动员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主持。

张庆黎指出,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今年全国政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国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汪洋主席作出重要指示,并要求在全国政协机关进行动员部署,以机关学习研讨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全国政协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

张庆黎强调,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全国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汪洋主席的指示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做出表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学习研讨,切实在学懂弄通作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系统学习,对标要求查找工作差距和不足,联系实际形成学习研讨成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层层压实责任,深化学习交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实效。

夏宝龙要求,全国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张庆黎副主席的动员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方案,细化落实措施,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有力推进,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切实增强学习研讨的实效,让广大干部学得明白、深得进去、议得起来,形成学习研讨的浓厚氛围。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潘立刚、邓宗良、常荣军、刘佳义、周新建、刘家强、舒启明、郭军,专委会主任李智勇、袁贵仁、楼继伟,专委会驻会副主任田杰、丛兵、吕忠梅、陈惠丰等出席动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