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制定”调研组召开情况介绍座谈会

2018-03-26来源: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A- A+

       3月23日上午,“《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制定”调研组召开情况介绍座谈会。会议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陈智敏主持。

陈智敏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有关情况。他说,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应用,网络空间已经成为未成年人保护的新领域。2017年1月,国务院法制办就《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送审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了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工作,切实制定好《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做好协商议政活动,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台盟中央将联合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国务院法制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委员们就相关问题与部委同志互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气氛轻松热烈。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全国政协委员王锋、严望佳、吴明、李颖、李有毅等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