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大事记

1977年全国政协大事记

1978-01-01来源:中国政协网 A- A+

2月18日,全国政协举行春节联欢会。联欢会充满了粉碎“四人帮”后欢度第一个春节的热烈气氛。

12月27日至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主席、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和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副委员长,国务院总理、副总理,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民主人士的代表参加了这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政协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韦国清、宋任穷主持。中共中央副主席、政协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叶剑英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国务院副总理方毅作了关于科学和教育事业情况的报告;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乌兰夫受中共中央委托向会议提出召开政协第五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建议,并就政协第五届全国委员会的组成单位和名额分配等问题作了说明;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改小组名单》。会议决定,政协第五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978年春在北京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