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全国政协民宗委举行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

2017-06-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毛立军)6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行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朱维群主任主持,20多位宗教界委员、民宗委委员参加。委员们一致认为,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各地党政部门和宗教界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宗教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高。委员们就新形势下正确理解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切实发挥爱国宗教团体作用,加强宗教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坚决反对“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做好网络宗教活动管理,加强涉民族宗教舆情引导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维群在总结时说,委员们本着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会前作了认真准备,多方面收集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了许多重要的新情况、新问题。民宗委办公室要把委员们的发言整理成社情民意信息报送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并做好信息的跟踪落实工作,使大家提的意见建议能见到成效。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关心国家发展,关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这个大方向,充分发挥政协渠道平台作用,广泛收集民情,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党和政府把民族宗教工作做得更好。

 

民宗委副主任马英林、马铁山、王正福、白玛、任法融、华士飞、傅先伟、杜鹰、晓敏(驻会)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