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新闻中心首页 大会机构 最新报道 新闻中心公告 委员履职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最新报道

“任性”反腐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3-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党和政府,和我们人民群众,在反腐这个问题上态度是一致的。我套用一个网络热词,就叫‘大家都很任性’。”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场,当记者问及反腐风暴是否还会有“更大老虎”落网时,吕新华的“任性”说立即引发现场记者的议论。

 

“任性是什么意思啊!”有几位记者高声追问。

 

吕新华笑着解释,过去一年,党中央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腐败分子,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成效明显。“在反腐斗争中,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绝不封顶设限,没有不受查处的‘铁帽子王’!”吕新华说到这里,现场又爆发了会心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