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新闻中心首页 大会机构 最新报道 新闻中心公告 委员履职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最新报道

民盟中央将提交32件提案
围绕“三农”教育等优势项目建言献策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2-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廉维亮)民盟中央27日下午召开全国两会情况通报会。据了解,今年民盟中央为全国政协大会准备提案32件,分别围绕“三农”问题、教育改革、区域经济发展、医疗卫生改革等“优势项目”提出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民盟农业、教育、医卫人才众多的特点。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重点向媒体介绍了《关于稳定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关于农药生产使用及市场管理》《关于中国粮食企业实施全球资源配置》《关于非公有制企业走出去》《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关于多措并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大气污染防治》《关于长江经济带开发中的湿地保护》等8个提案。